今日真是好無精神呀,昨晚他們在看味分高下,可是我沒有看,在房間裡玩online game,聽他們笑得那大聲,我也傻笑起來,不知道為甚麼,近來上朋友的blog,總是很lag,有次很可怕,留完言後,就彈出了很多留言網出來,我感到些少無奈。今早又要上學了,我很睏,很想睡覺,視藝堂,那個Miss Tang很白痴,我真的覺得她很白痴,有些少討厭她。初入來的F.1,總覺得她很善良,到了F.2,不知這為甚麼覺得她很白痴。別提她了。她要我們設計班徵,非常好,我愛我設計的西施狗(好像這個名字),不記得了誰想到西施狗抱著長長的臘腸狗,多有趣,星期三,我們那組有司徒,我,李文傑,一起去晨曦家做班徵。小息了,我們到了班房都差不多完了小息,啤利進了來,他說:「真的不陪我下去吃東西?」我也想,可是小息差不多完了,我也想溫英文默書,於是我答:「第二個小息先啦。」我看他好像失望的樣子,真叫人要立刻陪他了。地理堂,無聊的地理堂,很不幸,沒有帶WB,就和了後面那位同學看,我真的很聰明嗎?Yu老師問的問題,我懂得答,想說出來,可是又不知對不對,她又給多本功課了,我真是很「服」她。音樂堂,司徒和我都很努力溫英文默書,她說唱歌,我們就唱了,她吹水時,我們就溫了,又是很睏。第二小息了,我們一起下去吃東西,有小小肚餓,於是買了朱古力牛奶喝。兩堂的英文,Au sir剪了個髮型,很型仔,默書了,雖然新字就識,但是整篇段落我都沒有完完全全看,結果,有些不懂了,算了吧。第二堂的英文,我真的真的很想睡覺,但是又有東西做了,數學不難,只要懂得方法怎去計就可以了。他狂說那些英文文法,我就狂做數學,開始對數學又著迷了,但是一時又很懶散,有些關於數學的功課,我不想做,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因為數學要計得多,才會熟。午飯時間,在學校和詹詹等人一起吃,他經常陪著我,我很開心,他差不多生日了,我知他喜歡高達,現在新出的是Gundam Zero(好像這樣串,忘記了),今天他已告訴我想要那隻高達了,買給朋友的禮物,再貴也沒所謂,我已準備了差不多兩百元買,都不算多了,哈哈。數學堂,我應該要專心才對,可是我沒有。兩堂週會,差點睡著了,可是給暨梓燁叫醒了,很有意義,那個講座,令我感到有一些傷感,不過那位嘉賓也說得很好,放學了,又背著沉重的書包學東西,很重呀。剛剛聽了一首歌,很有意思,這首歌應該很適合我。誰明浪子心。
可以笑的話 不會哭
可找到知己 那會孤獨
偏偏我永沒有遇上
問我一雙足印的風霜 怎可結束
可以愛的話 不退縮
可相知的心 那怕追逐
可惜每次遇上熱愛
沒法使我感覺我終於 遇上幸福
你說愛我等於要把我捕捉
實在沒法擔起這一種愛
現在這夜我又再度飄泊
你的痴情 請勿繼續
請你收起一切相信這晚是結局
聽說太理想的戀愛 總不可接觸
我卻那管千山走遍 亦要設法去捕捉
聽說太理想的一切 都不可接觸
我再置身寂寞路途 在那裡會有幸福
你說愛我等於要把我捕捉
實在沒法擔起這一種愛
現在這夜我又再度飄泊
你的痴情 請勿繼續
請你收起一切相信這晚是結局
聽說太理想的戀愛 總不可接觸
我卻那管千山走遍 亦要設法去捕捉
聽說太理想的一切 都不可接觸
我再置身寂寞路途 在那裡會有幸福
聽說太理想的戀愛 總不可接觸
我卻那管千山走遍 亦要設法去捕捉
聽說太理想的一切 都不可接觸
我再置身寂寞路途 在那裡會有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