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觀周圍, 其實有幾多個? 數目不是少之又少嗎? 還是根本沒有?
真正待我是朋友的, 用一隻手來數也嫌多吧...
學校... 沒有幾個真的談得合, 走到哪也只是形單隻影 香港... 各已有各的新生活圈子, 我這個過去的人又有誰記得呢 網路上... 更加無人認識, 留言, 隔很久才有一個
回想起小學的時候, 雖算不上是最popular的一個, 但超碼叫是人群的中心人物之一吧 就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到底是何時成為了人群之外的一人, 不屬於任何群組, 就只是單單的一人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