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 轉眼間, 2010只是剩下幾日而已
2010, 對我來說可算是比較重要的一年吧
高中畢業, 開始大學生活
開始於網上與不認識的網友組團, 分享
SKyHigh的結成 (現活動休止中)
YouTube Channel開啟以來首次活動
deviantART 和 livejournal 亦已完成編輯並正式啟動
開始看連載同人小說 (沒有水準的我可不會看的喔)
(我終於承認... ) 完全地的「日本」中毒 (JE, drama, movie, etc.)
唯一的不足就是暑假不能回HK, 加入不到我想audition的業餘團體
雖然不能稱得上是充實, 朋友亦沒有交得上幾個
接下來的大學前景亦煩惱得很, 有什麼要做/需要做, 通通不清楚
最失望的更是已經踏入了最後的teenage時期
回看我過去這十九年, 我到底達成了些什麼呢?
我可一樣也說不出口
鋼琴仍然停留著, 沒有考過試
想要寫的故事, 構思了二十多個卻只完成了兩個 (其中一個更是要進行修改的工程)
學習方面, 到底學到些什麼, 亦說不出真的有些什麼
有時很想要溫習, 但卻沒有任何作業可以溫, 更不知從何而起
想要畫畫時, 亦不能夠清晰地於腦海中想像, 將想畫的事畫下來
寫作時, 才發現自己的表達能力比想像中還差, 詞彙亦不多
看到其他人, 有很多年紀小小已有一翻作為
那自己呢? 我到底達成了些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