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永遠也是這樣的呢?!
每一次當關係到了某一個階段後,
總是會變得複雜!
我一直以為我是他最好的朋友,
但看來只是我自己一相情願
九成以上是我付出, 這也不是問題,
但起碼至少讓我感覺到你也想維持這個關係?!
不要愛理不理, 少少的付出也不作出好嗎?
不要每件事也算得那麼足好不好?
每樣事也只有/要你贏或balance
這樣還可算是真正的好朋友嗎?
一對普通的朋友也不致於此了吧?!
如果要這樣算的話, 你又會欠我多少呢?
意見是你提議的, 但到時失約的又是你!
每次也是我到你的dorm, 而你就不願到我那邊,
這也算了, 但不要說「又無人叫你來, 你不一定要來的啊」
!!!!!!!! 真的佛都有火!!
你不小的了! 18歲的了! 不要還像個孩子一樣好嗎?
說到像我很需要他一樣! 當我是什麼?!
有事鍾無艷, 無事夏迎春!
激死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