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晚中國舞的2+小時練習後,
今天是 JASA 的 Soran Bushi 練習
(日本北海道的一種漁民舞)
只是warm up, 就要跑樓梯等等...
一開始便覺累了... (要知到我已經lose了跑步的細胞 =P )
不過很好玩啊~! 非常喜歡 >w<b
很易上手, cultural sense 亦很強!
但...... 很酸呀~~~~~~~~
兩條腿已經動不了了... =_=|"
明天... 有排受了...... OoO
晚上到了Jessica處
因為是情人節, 做了很多吃的 XD
有 Strewberry Red bean Daifuku, 湯圓 (我之前為元宵買的!), Choco on Strewbery!!
超 yummy yummy! >w<
食完後... 當然是到了gym work out 啦...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