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of Japan終於結束了
整晚走來走去, 上台上左幾轉...
G-girls的表演未如預計中理想
但仍獲得了很多人的讚賞 ^_^
今年和上年一樣
沒有真正享受整個event
因為根本沒有時間讓我周圍逛... =_="
累死了~~~
當跳完ソーラン落台後簡直想整個人直接扒在地上...
今天要多謝很多人!
其中最要多謝的是Val~
幫我化了個非常好的大個女的妝~ =w=
還有Jessica!
專程由NY回來~~~
今天因太忙的關係
連預定的Photoshot也沒有拍到... =3=
還好有下星期的櫻花祭~
到時再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