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3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五  |
| Alone |
分類: 私言私語 |
終於捱到終期考完了
那個星期真的不分日夜
溫到肚餓便吃飯
考完試便睡一睡
到星期幾, 幾點也完全分不清...
現在考完, 成績也派了
今個學年真的累得要命
沒有一件事是順利的
任何事也不想幹
任何人也不想扯上關係
最近經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不問情由的消失
那便可以什麼也不理
什麼也不用再想, 不用再煩
況且沒有人會在乎
只要我不在
就不用麻煩到身邊的人
現在才發覺
身邊並沒有能真正盡訴心事的人
不會在乎, 會覺得麻煩
說了, 只會多了個被攻擊的弱點
|
|
|
c9232 於 2013-05-30 02:40 AM 發表: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13-07-15 03:34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