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赦島,最後還是趕及在落畫前看一次。看之前只睡了三小時不過對我不會有影響的,因為要用腦的戲我只會越看越精神,不需要太多思考的電影只要不夠精神我就很容易睡著,最近睡得好香甜的電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應該只有頭尾十分鐘是沒睡著的,久一點的是爆粗band友也是睡了很長的時間。
不赦島這絕對是我近期最愛的電影,隨了讚嘆馬田史高西斯的說故事技巧,利安的演技也應記一功,那是目前我看過他演出最好的一部。
live as a monster or die as a good man?
因為你一手做成的悲劇,傷害了你最愛的人,並且無法挽回,這種無止境的痛苦究竟你是要去面對還是逃避?結果可能都是一樣,就是你把自己迫瘋了!
如果你知道你不清醒時是像一頭怪物活著,當你清醒時會選擇了結自己嗎?至少那一刻你還是一個人,至少你不能再傷害人再傷害自己,至少你認為你不是逃避自己所犯的錯而活下去。
其實原不原諒自己都不能補償那過失,所以已經夠了!你對自己的審判早已完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