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喲, 什么都變成那么無奈了。 不管是學習、生活。 什么都讓人覺得有點點悳麻木勒。 5555· 有點累哈! 不過,這么多人都在堅持。都在努力地奮斗。 我,不能落下! 嘻嘻∼ 大家,都會面對一些事情的。 都會比較無奈,這是人生必須哈。 記住這句話: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一定要相信自己哦,不要盲目學習某些國家的人兀自了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