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ゅごキャラ!!どきっ 74
因為是イクト跟唯世告白回
而且在漫畫看過 所以要一看 XD
-*
あむ的異性緣好得讓人羨慕 XDDDDDD
イクト那抱抱很棒 //////////////////
雖然あむ的意向好像是唯世
不過如果給人家選
還是壞壞的貓咪較王子吸引很多 //////
雖然唯世佔了大部分閃光
不過イクト那邊更閃 A口A
次回 歌唄拉麵回
遲來的白色情人節快樂的說
無聊了整整一天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