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年初四的今天,大家相約為阿軒補祝生日,一方面又讓大家有機會相聚相聚,不知為甚麼大家的聚會多數由為某某人慶生而
起。
我們相約了去一家叫「潮樓」的茶樓喝茶,名字的卻有趣,地方亦甚是雅致,「潮樓」對我來說是新鮮的地方,後來才知道是自己
孤流寡聞,連媽媽也早知道這間茶樓的存在,還告訴我不只一家分店呢!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對香港很陌生,約人總要約在地鐵站,
似乎稍遠一點就會迷路似的。
不得不承認挑禮物是一件費神的事,但可以的話我還是會盡量去準備,看見別人為受到禮物或驚喜而歡喜,自己也會覺得高興,只
是我一向不太擅長挑禮物,這些年來也許有許多朋友因而受困擾了吧。這次我就選擇送茶葉給阿軒(好像很奇怪),其實這沒有大
家所想的講究,只是突發其想而已,真正研究過的是送什麼茶葉,總覺得「碧螺春」挺適合,「就送你一盒江南吧!」當時是這樣
想的。
這天另一件高興的事是終於見到久未露面的Kinki了!這幾個月來本亦有打算通電話的,最終都沒有做到。日子雖短,卻足夠起變
化,Yoyo在點算大家的變化時,卻只能笑說我又逐漸打回原形,真不知應該為自已十年如一日而高興還是為自已一成不變而慨歎。
能和大家一起是高興的事,只可惜老牽挂著家中的弟弟和待煮的晚餐,而不能盡慶,要不然我可以再陪Kinki多逛一會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