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
|
2010-11-18 |
| 從10月起....我沒有一刻覺得我自己是屬於這個暴龍之家....從大家的冷言冷語,你的行為令我不開心....直至現在我也不想理會你...我對你有很多不滿....大家做事方式...大家的不同對感情.....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什麼也不想同你地說....因為不想再讓你們知道我的人所想...有時候我寧願自己一個承擔也不想再跟你們說....大家的處事是十分不同....我也不知道...我覺得我有D反感的感覺....我覺得你說什麼也好似不真心了...我也不想去聆聽....不知道...不開心的日子幾時會完
|
| 刊登時間︰2010-11-18 08:0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