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日 
|
|
壓力..... |
| 壓力真的隨著人的年齡而增加....但沒奈地....只可接受...我記得兩年前的我....面對今次的決定....我兩年前記得...我的壓力大到只會胡思亂想...只懂發脾氣...只是有負面的情緒.....什麼時候也不開心只會想將來的事.....但兩年後的我,我明白到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我盡我所能,努力考好好多試...只是一年...365日....是長不長是短不短...如果可以克服到,我們將來的感情一定會有大有進步,無論心靈上或是身心上,今天我要決定很多事...我要努力考好TOFEL同GMAT...真的十萬個不願意,但我一定要用一用我的腦子....我知我的資質不好...但為了我們的將來....我一定要盡我全力....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壓力慢慢壓下來...如果我年中發了很多脾氣,請你在我身邊提點我,告訴我知,不可以這樣發脾氣,不可以這樣散發出負面能量,請你給我一個擁抱,讓我冷靜下來,麻煩你丫,如果我發脾氣,請你係我身邊提醒我,請你告訴我知我這樣的行為令你和周圍的人很擔心,很不知所措,我知道我發脾氣是我的不對,但請你在我旁支持我...我知道你有什麼我也不可說,但一份關心是足夠了,就算我地分開了十萬幾公里,我地依然可以連繫一心...這是我的希望,唯一的希望,你可以等我嗎??!!!
今晚聽見你的肚子不太舒服,我的心也跳了出來,這一刻,我知道你在我心中已估有很大部份是你,縱使我不懂煮食物,但我一定要努力學煮俾你食,因為我不想你再食東西令肚子不舒服,我不會再讓你自己一個食野,我不會讓你再亂食野,我要好好照顧我的孩子的爸爸,我要好好照顧我爸媽的女婿,我要好好照顧我老爺奶奶的仔仔...這是我對你的承諾是一輩子丫,絕不反悔,不可以做的事,不會說出來
只有你牽動著我的心,你知道嗎??
|
| 刊登時間︰2010-12-19 11:4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November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