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三 
|
|
心情不太好.... |
| 今天情緒不太好,好小事也好容易令我不太開心,令我胡思亂想,我昨晚食飯時,也不太高興,為什麼食一餐飯要執勁多野,粗口周圍飛,都5知道想點,只覺得很刺耳,不太舒服,今早也是,有句彈過來,算吧,我唸我也不會再問你的什麼,我不想每次叫你起身醒番學,一句彈過來,是和我的祖先打招呼,所以我不會再這麼多管閒事,我也不太想跟你說太多!!今天我問你,你覺不覺得我地的感覺好似有點什麼??我見你的表情有點驚訝,不過,我覺得我地的感覺不是變了,是大家更加了解,明白了大家的所需求,大家的感覺是接近多點,但我知道當我在你身邊我知道我的問題也慢慢解決了,因為我知道你不會捨棄我的,今天我在中心時,嚇死了我不見了你,我不想失去你,我不想不見了你,我不想你離開我,我什麼也不想,只想我地兩個開開心心地一齊,沒有不安,沒有憂慮,沒有負能量,但有時,經歷一些事,可以令我地對大家的關係的清楚,更加肯定自己的位子在對方的心目中。總言之,今天感謝你xd愛你一輩子也是值得的...,希望我可以有這種能力令你快樂當你有不開心時
|
| 刊登時間︰2011-01-26 11:2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