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I" lui
分類: 未分類
今日獱2nd of June。
然後令我覺得,我獱咪真獱有必要咁努力去溫書。
即使第一名,一次是不是已經夠嘹。我需要逼自己再擰個第一番黎嗎?它是不是屬于我的?
自己是聰明的嗎?怎么看都不似是...
以前一直認為自己要做醫生是多么大的理想.但獱自己做得到的嗎?一緊張就會出手汗的人,真的可以擰起手術刀嗎?
理想是不是總是不能實現的那些才叫理想?
咁我依家為�Wd咩?
太大壓力嘹.都獱自己俾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