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真係好凍好凍好凍好凍.. 愛上你總會感到寂寞 連流星雨都漸漸下落 情歌不斷在手機重播 往往眼淚從心而淌. 從前你我一起抵擋冰寒 何事今天一個獨在避寒? 回憶讓我每天盼望 卻令自己更失望。。 思緒都亂掉理智不了 愛的煎熬在每一分每一秒 誰能逗我再微笑?誰能容許我大叫?誰明白我 開心得太少。 :—* 今天決定忘記你 再尋下一個知己,不信不能沒有你。 心早已硬起,不怕再別離、 其實我愛得起,亦是多得你。讓我學會再傷都傷得起,痛亦痛得起。 愛是有限期,就算付出所有心機 跟你總有距離。 願帶着微笑祝福你 找個更好的來陪伴你; 或我該一早摧毀你,好好的去恨你,不留餘地;曾妄想你會為我而嘆氣 每晚望着手機流淚。 最後還是自己來撐起 假裝微笑着祝福你、才對得住自己, 說過要忘記你 心早已死,再找下一個對的愛侶、 即使再感到傷悲 都該笑着安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