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6 月 10 日 星期二  |
2008 年 6 月 5 日 星期四  |
|
2008-06-05 |
|
|
走钢索的人不害怕牺牲,
只求你一句爱我,
往前是解脱后退是自由,
我应不应该回头.
风吹痛我双眼我看不清楚,
我平衡不了躲在我心里的苦,
我要给你幸福你蛮不在乎,
你爱不爱我会决定我下一步,
往前是冷漠后退是寂寞
干脆我坠落
回忆在左手未来在右手
谁又会同情我......
|
| 發表時間:2008-06-05 09: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2 日 星期一  |
|
2008-06-02 |
|
|
如果有一天, 英文课代...... 你可以这样对她(他)讲:
我们当然不能很粗俗的只会 "F**K or S**T"
今天头一次放学那么早, 就让我教大家一些英语的常用语吧..
当英文课代说话很串时你可能用的语句是: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你以为你是谁?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别那样和我说话!
What were you thinking?你脑子进水啊?
Get over yourself.别自以为是。
Mind your own business!管好你自己的事!
当英文课代在中文堂上讲英文时,你可讲:
You're impossible.你真不可救药。
That's terrible.真糟糕!
|
| 發表時間:2008-06-02 05:5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