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am' HUNG‵ __MY DIARY;
SuperHung
暱稱: Matthew`
性別: 男
2008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五   颱風


單車篇 分類: 未分類

4/18的全方位學習日

經過了今天的學習

我終於 完全的 明白到怎去踩單車

學習的過程很 成功-_-

`````````

放學後 , Apple and siu_fong-kai play CHO TAI D with me

跟捉棋  這天就這樣完結了~"~

 

PS; 精簡的一篇-,-

發表時間:2008-04-18 10:0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uperHung 的日誌)


;'/ 於 2008-04-20 08:39 PM 發表:
邊個係[siu_fong-kai ]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邊個問咪係邊個囉-_-
Posted at 2008-04-20 10:31 PM   [ 編輯 ] [ 刪除 ]



0靚` 於 2008-04-19 11:05 PM 發表:
有一樣野我一定叻過你架A0A
鬥踩單車吧a_a
益智就是好有益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別自找輸好不好` xD
Posted at 2008-04-20 10:33 PM   [ 編輯 ] [ 刪除 ]



花=)` 於 2008-04-19 07:13 PM 發表:
踩單車好玩嘛?
我想問...
咩係"益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 hoho玩的!
你估下-_-
Posted at 2008-04-20 10:3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近日誌
LAST篇
XX篇
差勁篇
考試篇
緊張緊張緊張!__篇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