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改掉懷習慣___這輩子休想過李冠文了,.,.,.,.,.,.,.,
見到丫言拉___真高興,,,,,2成速度已經這樣........5成呢?_?
放心.....下次再見到言哥哥我會逼他用5成的!!!!!
明早10點起床_練習!
PS:如果沒有相當的實力_別穿上3號AI的球衣_請不要沾污AI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