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日又要番學;(
唉~好想快d放暑假!
今次D成績...得2科合格....
原全估唔到;(
退步左爆多
以前都有級名次;以家冇喇v___v
唉;要俾心機讀書v___v
升唔升到F.3係一個問題v___v
唉........
唔想讀怡中;想轉校..
想出國讀書..^_^
唔錯唔錯(:
從前的難過的快樂的
已經不在有了 我該還為誰等著
為什麼我哭了 因為你不愛了
又想起妳了 是 因為那首歌
我 怎麼了
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還拼命的笑著
我恨我又哭了 因為我都懂了
愛情的世界裡 沒什麼規則
我 怎麼了
又站在這熟悉的路口 開始 懷念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