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dt&es又聚集我家, 商討爸爸安息禮拜事宜。約九時半, 打電話給媽媽告訴她明天陪她吃晚飯, 但電話無人接聽, 手提又未能接通, 她又沒有去打牌, 而且媽很醒瞓的, 沒可能聽不到電話, 如是者不停地打電話都找不到她, 想起細佬明有大坑鎖匙, 可過去看看什麼情況, 但電話又去左留言, 真是急死人!!和亞b通電, 她說今晚剛和媽和一街坊吃飯, 但應該已返回家了吧! 大家都在猜測媽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呢?? 都有一個小時了, 還找不到媽, 於是我們打算揸車過海看看媽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時, 終於老公找到亞媽了, 原來她在家裡已睡了, 可能太攰, 所以聽不到電話響聲, 吁! 大家終於鬆一口氣了。真是虛驚一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