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軒和他的同學去了台灣自由行的第三日了, 不知這位平時被人服侍慣的少爺仔能否適應在烈日當空下, 每日拿着重甸甸的相機周圍去影呢? 真擔心他們的安全, 或是沒有節制的亂花費......。 雖然只是去四天, 已教人放心不下。求天父看顧他們, 保守他們有平安的腳步回家, 阿門!
軒軒明天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