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區議會和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救恩堂合辦了一 個名為"中西區讚美操慶奧運"的戶外活動, 時間是在今日下午四時至六時, 地點是西環科士街公園足球場。本着去觀摩今次活動是什麼形式, 於是我, dt, es, jt, cl & mike就去了一趟。我和dt 都有參與其中和當地的街坊和幾個讚美操團隊一起跳, 而jt & cl 就做左名副其實的[陪談員]。哈哈!
晚上去了一位朋友家大食會, 一齊看奧運閉幕典禮, 原來一大班人睇閉幕, 你一言, 我一語, 氣氛是好好的。京奧就在我們歡笑中曲終人散。四年後, 倫敦奧運再見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