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今屆奧運是在我們的中國北京舉辦, 心裡多了一份親切感, 亦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所以今屆開幕禮和閉幕禮, 我都有坐定定地觀看。尤其是開幕典禮, 張藝謀這一年多的心血沒有白費, 他讓到很多外國人認識到我們中國的文化, 整晚多個千人表演都讓人拍案叫絕, 嘆為觀止! 那些禮儀小姐, 更加是美麗大方, 一舉手一投足, 都盡顯出中國是一個禮儀之邦。
今次奧運, 令我留下深刻印象有56公斤男子舉重金牌得主的龍清泉, 很可愛的小伙子! 兵乓球女單銅牌得主郭躍, 她抹汗的手勢很是優美, 我like! 還有兵乓球男單金牌得主馬琳, 不知是否他有點像歐陽震華呢...哈哈! 中國女排就比較失望喇, 幸好都攞到個銅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