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整個小組流程交給副組長亞芬負責, 領敬拜當然是kelvin 啦! 內容分享是詩篇23篇。這是一篇很好的詩篇, 作者是大衛王, 無論你是什麼年齡(少年, 中年或是老年);什麼心情; 什麼處境;都有不同的睇法, 實在是太棒了。整個內容分享看得出亞芬有下過功夫, 有備課, 帶領得非常好, 組員互有得著, 真的要俾多d機會她去負責, 讓我有機會向她學習呢...... 。
晚上, 亞琴, anita 和我去了新世紀shopping, 係dhc & skinfood 都消磿左兩個多小時, 幸好大家都有收獲。 再去先施已十時, 去到sofina counter, 亞琴心頭好的防晒乳液已沽清, 要先付款, 十日後才有貨, 於是不買了。看看時間, 已十時半, 肚子咕咕作響, 即去了太與醫肚, 是宵夜不是晚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