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拼==
早上睡過頭了,再加上公車又給我等超久...遲到了一下下...還好老師為了加簽同學的事小小的lag了一下下,還沒點到我,所以就safe!!還有芳瑜代貞慧點名...一整個好笑...果然,芳瑜被李A慧帶壞了...哎~看那什麼小說,我們都看錯人了...
==程設==
很普通的課...就跳過...
==數邏==
還是很普通,還在and or not nor nand打轉。
晚上去打系羽了...感謝小黑黑和學長們有耐心的指導我這個新手...不過沒想到改了拿球拍的方式會讓我的手這麼難過...一整個不習慣,晚上回到家不知道為什麼,連伸出手指按電梯都覺得很困難...我會再加油的...
嗯今天就這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