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講了好多道理,好累.
當中講成長,人不是完美,只喜歡自己的好,而不去接受自己的不好,或者去逃避.
這表示人不完整,不完整就不明白自己的不足,這樣如何去成長呢
接受自己的過去,等於承認自己的失敗,這是一件痛苦的事!
但之後會得到更大的賞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