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ross-link練歌,自己的情緒好大,有點不能控制,
但幸運沒有吵架,多謝各位成員的忍耐!
多謝天父給我有能力去控制自己,沒有衝動說錯話傷害大家.
工作的壓力大了,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大了,對自己的要求也大了.
不可再像從前不理後果.
成長真是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