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每天也習慣了夜睡" 寂靜的晚上,總叫人心靈可以安靜... 可以的話,不想睡 因為夜晚總讓人安靜....
真的累了嗎?我真是累了! 我習慣夜睡是可年可日..... 我習慣夜睡是受誰影響..... 不想了...真的太累!很想很想的讓自己自由 很想很想的把所有難過的,如累了就睡一樣! 一醒來就可以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