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我和媽媽出街的日子,
而今天就去了愉景灣,再由愉景灣行山,行到梅窩。
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愉景灣是甚麼地方呢?
我記得你們都有去過的,就是在中二時的班會旅行,
那次好像是又梅窩再走到愉景灣的,
而愉景灣就是行程的最後一個,就是那裡有一個人造沙灘(應該記起了吧?)
還不記得??給些相你看吧~
<--不要以為這人是我
應該記得起了吧....
我記得那時我們在玩盪鞦韆和捉迷藏呢~
還玩得蠻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