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一  |
| 2009-06-29 |
分類: R |
我只是想活下去
分數,學位=人生,錢
對這世界的討厭我是永遠不改,直到死
不是說我怨天尤人
只是我已經失去希望
做下去,就做下去嘛
因為我只想活下去
|
|
|
楚軒 於 2009-07-01 07:38 AM 發表:
既然你不喜歡這個世界, 那就要記住你自己就是你自己, 不要被改變了。 也許這個你討厭的世界維持你的原則是很困難的事, 不過不妨想想你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再決定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那就不致於令你在這世界感到太過痛苦。
|
|
|
Ringo 於 2009-06-30 10:34 PM 發表:
嘛... 雖然我是討厭它們 但是也不是故意想要改變它啦... 可能這是最適合這世界的生存之道 但是我的生存之道並不是希望"這個" 反正我只想活下去 我決定了就這樣度過這不是我所期望的一生 好像說得很遠... 總之就很感謝你們啦,好朋友
|
|
|
御風 於 2009-06-30 10:08 PM 發表:
sorry...剛才說得不太清楚。 想改變這種制度的話,就必須攀上高高的位置,這代表要成績非常好。 既然要選擇這種路,那就繼續走吧,我支持你!
|
|
|
御風 於 2009-06-30 09:59 PM 發表:
無能為力嗎?還是未盡力呢? 只要你想做,你肯做,我一定幫你。
|
|
|
Ringo 於 2009-06-30 07:10 PM 發表:
所以才會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悲哀 就因為這世界討厭 所以我才恨,包括自己
|
|
|
楚軒 於 2009-06-30 08:01 AM 發表:
你想改變「分數,學位=人生,錢」這個事實嗎? 行,只要你告訴我比考試這種制度更好的制度, 也許遲一點我們可以改變這一切。 但是現在有比考試這種制度更好的制度嗎? 你覺得憑我們的智慧可以輕易設計到新制度嗎? 至少在你想到之前,以及你有能力改變這一切之前, 都需要接受這一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