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幾天發燒,
又退又升,結果到昨天晚上才沒事。
話說發現了發燒的三大好處:
一、發燒可以增高
二、發燒可以增加你對某種病菌的抵抗力
三、發燒可以甚麼都不用做(毆
返回正題,
之前星期五大山給我考了個口試,
出乎意料竟然半題section B都沒有……
不過大山指出了我的弱點:
一、寫的和腦子想的東西不同
二、經常寫完都沒檢查答案,結果失分在簡單的地方(例加減數,正負號,錯題目)上
大山還話之前那兩次功課給我C和C-是罰我,
他還覺得罰得遲云云。
話說大家在CE想考多少分?
我的目標是在22分以上,因為我想F.6讀3科AL。
如果是22分的話,就需要很多倍的努力……
你們呢?你們想達到的分數又是多少?
如果連自己的目標都搞不清楚,就沒可能成功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