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NJ
TRNJ
TRNJ
暱稱: TRNJ
性別: 男
最新文章
奇妙的重遇,預祝Step...
Haagen-Dazs Last Day
久違了
2010-05-22
歌曲推介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J (21)
N (63)
R (71)
T (129)
2009 年 8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8-16 分類: N

話說我這幾天發燒,

又退又升,結果到昨天晚上才沒事。

話說發現了發燒的三大好處:

一、發燒可以增高

二、發燒可以增加你對某種病菌的抵抗力

三、發燒可以甚麼都不用做(毆

返回正題,

之前星期五大山給我考了個口試,

出乎意料竟然半題section B都沒有……

不過大山指出了我的弱點:

一、寫的和腦子想的東西不同

二、經常寫完都沒檢查答案,結果失分在簡單的地方(例加減數,正負號,錯題目)上

大山還話之前那兩次功課給我C和C-是罰我,

他還覺得罰得遲云云。

話說大家在CE想考多少分?

我的目標是在22分以上,因為我想F.6讀3科AL。

如果是22分的話,就需要很多倍的努力……

你們呢?你們想達到的分數又是多少?

如果連自己的目標都搞不清楚,就沒可能成功的吧。






訪客留言 (返回 TRNJ 的日誌)


閃電騎士 於 2009-09-06 12:34 AM 發表:
發燒能增高的,即是所謂發骨節。
22分,不錯的目標。
我之前想過要20分,不過從你們和「尖子攻略」(笑)中意識到沒大可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天魔 於 2009-08-27 07:33 PM 發表:
發燒能增高?第一次聽= =
那你高了多少?
我現在的目標只是升到中六便可以了,大概是20分吧..
升上中六後才算=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