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都沒打算為這種事而動怒的,
但是真的太多次了,換作是其他人也不會忍受得到了吧……
事由是之前校長叫我們RE分組,
然後我們很快就商量了跟michael一組,
然後由michael去send組員名單給校長。
結果後來發現,michael send的組員名單少了我的名字,
然後當然是叫michael去send……
後來michael說他send了,我本來還以為沒問題的,
但後來jimmy才發現他原來根本沒send到……
但jimmy跟michael說了之後他又沒去check,只是說自己有send到和敷衍了一下,
直到了昨天我有點懷疑於是叫michael去check一下,
才發覺他根本沒send到給校長,於是我跟他都send了一封信給校長。
到了今天check e-class的時候,校長說因某種原因我不能「加入」他那組,
結果我當然是跟其他沒有組的同學一組了。
令我憤怒的不是我不能「加入」michael那組,
真正令我憤怒的是michael的態度。
他那種愛理不理的態度我真是受夠了,
好,我相信他會處理好這件事,可是結果呢?
雖然這件事我也有責任,因為我沒好好「監督」和查證他有沒有處理到,
但他一次又一次地去破壞我的信任……
之前有一次我有問到他買書是不是只是買中文、英文、數學及化學五本書,
他答我是,於是我相信他,結果後來才發覺買少了一本physics。
他這種態度再不改,一定會對別人和他自己造成更大的影響。
如果下一次再有因為他的態度問題而出意外,
就不要怪我,因為我要好好的幫他理解甚麼是「責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