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一  |
| 2009-10-19 |
分類: N |
老實說,我很好奇大家心目中的我到底是怎樣的。
我總是覺得大家都好像對我的性格有一點誤解……
有人說我很老實,有人說我很勤力。
事實上,我覺得以上的形容詞都不適合我。
我本來就只不過是一個懶人,
只不過突然多了一份責任感,變得沉實了那麼一點點。
不過我仍然是想知道大家眼中的我,究竟是怎樣的。
|
|
|
紫色閃電 於 2009-10-19 08:49 PM 發表:
跟我差不多的一個懶人..帶著一點點的執著...責任...和..帶著一個願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