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VB開播電王
小弟我當然找點東西來說說
一開始先來比較中文和原版
那個好聽也不用多說了...
Climax Jump中文歌詞:
抓住時間的波動 現在就到約定的地方去
沒有界限 即刻起飛Climax Jump!
(いーじゃん!いーじゃん!スゲーじゃん?!)
如果有想實現的夢 就相信會有實現的日子
Catch the wave每當迷惑時 順從強烈意念的引導
你所嚮往的未來立時In your hands
開始總是突然的 與命運同行Time tripin' ride
超越不可能 抓住Climax
不要懼怕變革 除了迷失明日的自我
飛向比任何人都高的天空 Climax Jump!
(いーじゃん!いーじゃん!スゲーじゃん?!)
在胸中對所有人保密 想要改寫的記憶也是
Means nothing!嶄新清晨到來便洗去現在 從此開始
掌握些許勇氣In your mind
流浪總是必然 無論如何都會巡迴Time tripin' ride
找出只屬於自己的Climax
到昨日為止的全部記憶
像被誇大似的 更加Climax Jump
讓心堅強的重要的話語
收集不願改變的回憶
再一些些 還有一些些 就能觸到的星空
只要碰觸時便是終點
開始總是突然的 與命運同行Time trip drive
超越不可能 抓住Climax
(いーじゃん!いーじゃん!スゲーじゃん?!)
不要懼怕變革 除了迷失明日的自我
比任何人都高 比昨日還高的天空 Climax Jump!
(いーじゃん!いーじゃん!スゲーじゃん?!)
另外CLIMAX JUMP有多款版本(例如不同FORM的版本,電影等不同VERISON)
歌詞和唱的也不全是相同
個人感覺這首最好
這是由4位異魔神所唱的CLIMAX JUMP DEN-LINER FORM
另外最有特色的莫過於HIP HOP VER. 的CLIMAX JUMP
把整首歌HIP HOP化
對於今日的電王
唉,我也不知該說甚麼
很爛...
你們所見的那位紅色異魔神--桃塔羅斯--MOMO(桃的日文發音)
那叫口頭蟬應該是「老子一開始就已經是CLIMAX(高潮)的了!」
而不是「我一開始就很強勁的了」
反正我現在吐糟你們也不會理我了....
PS
佐藤健很帥的喔!
要多留意他的演出
一人分析4角
而且還演得很出色
對當時他還是個新人來說就很棒了
對電王有興趣的可以留言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