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NJ
TRNJ
TRNJ
暱稱: TRNJ
性別: 男
最新文章
奇妙的重遇,預祝Step...
Haagen-Dazs Last Day
久違了
2010-05-22
歌曲推介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J (21)
N (63)
R (71)
T (129)
2010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雜記[真的很雜] 分類: T

昨天補kkwong,他一上堂就跟我們說,現實教育發生了displacement reaction,一個P元素取代了一個O元素。

很明顯是說PChan取代了Oten。

不過kkwong似乎見慣了,還說這是很平常的事,叫大家不用緊張。

我想,現實教育的制度一定很混亂,不然kkwong怎麼會把這種大事說成平常事呢?

 

自從oten事件後,我覺得所有事件都好像很煩很複雜似的。我知道是心理作用,我也知道需要盡快破除這種障礙。

今天去康橋報名時等了差不多一小時才到我,其間再一次見到oten真人,原來高我半個頭。

總之oten事件就此告一段落啦。

 

最近把兌換法升級了,之前是溫1分鐘賺1Tmin,不過我很大機會把發夢的溫書時間也算進去,然後貌似溫了很久,效率卻很低。

所以現在就改為任務制,例如做1條MC有1Tmin,1條LQ分題有3Tmin,還有很多,不說了。

 

我終於都下定決心要做by year的Past Paper了,不過做得很慢,暫時只做了09Maths Paper1和09 Amaths。

好想變得更厲害喔,不過光說沒有用,要比之前付出更多才行。

 

今天聽了一首S.H.E的舊歌(也不算太舊啦),名字是「觸電」,跟「五月天」同樣屬於甜蜜類型的歌曲。

如果我不是很久以前聽了「五月天」,讓它的旋律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也許我今天最喜歡的歌曲就是「觸電」,而不是「五月天」了。
(「五月天」在歌詞、旋律和MV的配合天衣無縫,給我的第一印象極好。不過「觸電」真的比得上「五月天」,我也是極喜歡的說。)

說起來,「戀人未滿」、「觸電」和「五月天」這三首歌之間的關係非常有趣,

如果說「戀人未滿」是兩人超越了友情,但總到不了愛情,那麼「觸電」就是去到萌芽的階段,不過還沒有情感的爆發,而「五月天」就真的是一段戀情的爆發。

MV方面,「觸電」是連接「戀人未滿」的。我不說太多了,不過各位有空的話,還是推薦看一下。

 






訪客留言 (返回 TRNJ 的日誌)


御風 於 2010-02-01 08:53 PM 發表:
當然最愛還是「五月天」,我只是說「觸電」也是很好的一首歌而已,畢竟是轉型大碟Forever的主打歌,當然有一定水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天魔 於 2010-01-31 02:56 PM 發表:
我始終都係鐘意SHE ge五月天多d,
因為那句「我們一天一天 慢慢實現」,
實在太正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