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很久沒打日誌了
--------------------------------------------------------
今天考的chem
相信大家應該沒問題
而我就連有沒問題也不肯定(拖)
總之對我來說最頭痛的一科終於落幕了
--------------------------------------------------------
本著興高彩烈的心情
買了外賣,打算回家享受暫時休閒的我
在本大廈的電梯大堂,吃了個很特別的午飯
嗯......因為我忘了帶鎖匙(淚)
當時是回到家門才發現沒帶
理所當然的下樓打電話(因為大堂才有訊號...)
連絡完老媽,她總算妥協,答應我盡快回來
本來打算丟了外賣去附近的茶餐廳等待老媽的歸來
可是大堂那位向來很友善的看更卻好死不死的對我說:「沒帶鎖匙呀?沒問題,就在這吃吧,反正飯冷了也不好吃」
當然我囧到不能再囧
如果照計劃丟掉就會顯得我很浪費,再者他已經拿了椅子出來,又找不到理由拒絕
然後我只好很無奈地吃起上來...
由於實在太「樣衰」,我已前所未有的速度,用五分鐘解決那個吉野家的牛肉飯
幸好不多人下/上樓,不過仍逃避不到各鄰里們的友善目光...
接下來我拒絕再座下去(因為已經受不了-_-)
抱著老媽應該很快回來的希望
我到外面聽歌+望雨
足足站了兩小時才等到老媽(他O的又說很快回來...又不能抱怨...)
經過這件事之後
我發現
人呢,還是不要太出眾了(淚)
請各位朋友們出門前記得帶齊所有必需品
而我將會詛咒你們和我有一樣的下場(毆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