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NJ
TRNJ
TRNJ
暱稱: TRNJ
性別: 男
最新文章
奇妙的重遇,預祝Step...
Haagen-Dazs Last Day
久違了
2010-05-22
歌曲推介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J (21)
N (63)
R (71)
T (129)
2010 年 4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4-29 分類: R

嘛,很久沒打日誌了

--------------------------------------------------------

今天考的chem

相信大家應該沒問題

而我就連有沒問題也不肯定(拖)

總之對我來說最頭痛的一科終於落幕了

--------------------------------------------------------

本著興高彩烈的心情

買了外賣,打算回家享受暫時休閒的我

在本大廈的電梯大堂,吃了個很特別的午飯

嗯......因為我忘了帶鎖匙(淚)

 

當時是回到家門才發現沒帶

理所當然的下樓打電話(因為大堂才有訊號...)

連絡完老媽,她總算妥協,答應我盡快回來

本來打算丟了外賣去附近的茶餐廳等待老媽的歸來

可是大堂那位向來很友善的看更卻好死不死的對我說:「沒帶鎖匙呀?沒問題,就在這吃吧,反正飯冷了也不好吃」

當然我囧到不能再囧

如果照計劃丟掉就會顯得我很浪費,再者他已經拿了椅子出來,又找不到理由拒絕

然後我只好很無奈地吃起上來...

由於實在太「樣衰」,我已前所未有的速度,用五分鐘解決那個吉野家的牛肉飯

幸好不多人下/上樓,不過仍逃避不到各鄰里們的友善目光...

 

接下來我拒絕再座下去(因為已經受不了-_-)

抱著老媽應該很快回來的希望

我到外面聽歌+望雨

足足站了兩小時才等到老媽(他O的又說很快回來...又不能抱怨...)

 

經過這件事之後

我發現

 

人呢,還是不要太出眾了(淚)


請各位朋友們出門前記得帶齊所有必需品

而我將會詛咒你們和我有一樣的下場(毆飛)






訪客留言 (返回 TRNJ 的日誌)


J 於 2010-04-29 06:22 PM 發表:
咁樣衰.....
沒帶鎖匙之餘重要係個大堂到食飯= =
真係笑死~haha
俾我一定死都唔會係大堂食,搵都搵個藉口走左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