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2011年度最後一堂的舞蹈課了
在最後一堂課上
本來打算給小朋友檢討一下結業演出的表現
但之前因為忙著練表演
都沒時間給小朋友練基訓
所以先給小朋友溫習了幾個本年學的組合和基本腳位
但小朋友的組合都做得不好呀
結果弄得沒有時間作檢討了
最後也和平時一樣以祈禱作結
************************************************************************************
終於
今年的舞蹈班完結了
感謝神這一年來對舞蹈班的眷顧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
會有更多的小朋友加入我們的家庭
亦希望小朋友們能認真學舞
同時能在神的愛中成長
認識神的恩典
學會待人如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