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時候還好, 只是比較冷一點. 整天的心情也好像變得很低落.. 回想起妳昨晚對我說的話.. 也許有些東西錯過了,就真的再沒辦法挽回. 我想我也應該接愛這個事實吧. 我想我唯一能夠做到的, 就只有祝福妳.
妳不會知道妳對我有多重要. 放棄妳..同時我也放棄了自己. 不用擔心..我不會再煩擾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