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寒冷..人也開始變懶了.
這幾天都沒有打日記.
所以決定今天一次打回這幾天發生過的事.
星期五.
再一次遲到..
明明已經較了鬧鍾,但還是遲到..
不要再說我愛睡好嗎??
我是真的很有決心要起床的..
只是我的眼皮不情願往上..
我也沒它辦法..
放學後,
回到中學打球..
看見了妳..
以前我回來的時候,,妳會對著我微笑.
可是妳現在卻一眼也不看我..
和妳有眼神接觸的時候..妳又再次避開我的眼光.
妳知不知道妳這樣做..
我會有多難受嗎?
不要再避開我好嗎?
星期六.
跟朋友們去慶祝生日.
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跟我慶祝.
多謝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人大了..煩惱也多了
真的很想回到以前過著簡單的日子.
可惜在現實中..
這樣的事是沒有可能的..
星期日.
上班天..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惜要在工作中渡過..
今天很多朋友也sms給我,,
多謝你們.
大了一歲..我想我也該成熟一點.
因為以前的我太幼稚了..
累死了...大家也早點休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