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也挺休閒.. 真的很喜歡每星期的第一天.. 英文的口試... 結果慘不忍睹... 仍然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還好,,這次只是模擬而已.. 久違了的結他.. 很久也未接觸過它了.. 手指也開始陌生了. 下決心重新苦練這把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