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 也許我和妳保持著以前的關係, 對我們來說,才是最好的結果. 今天早上的時候,, 真的不想回去上課,,前所未有的這麼累. 最後,,還是回去了.. 整天除了在英文課是聽書.. 其餘的時間都在睡.. 回到家中就立刻跑回床上睡覺.. 今天我發覺了一件事,, 就是,, 我是真的很喜歡睡覺耶!! 很想找一個人來聽我心中的感受,, 但是又有誰人願意真心去聆聽. 也許這裡就是我唯一可以宣洩情緒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