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累透了.. 早上回到中學參加畢業禮.. 見回很多的朋友,,老師.. 看見學校的銀樂隊.. 曾經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許多以前的回憶都湧現出來了. 很掛念以前中學上課的日子. 晚上參加了表姐的婚宴,, 喝了點紅酒,, 最近,,發生的事太多了.. 也許酒精可以幫我忘掉一些事情. 回家的過程..在車上睡著.. 太累了.. 不想再多想其他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