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想找妳.. 可是我沒有這樣做. 不敢去打擾妳,, 是因為害怕有一天妳會覺得我很厭倦. 很想告訴妳,, 我真的真的很在意.. 可是,,我跟妳的關係只是朋友而已.. 憑什麼去控制妳所做的事情. 是我喜歡上妳嗎? 我不知道,, 迷失了,,由我認識妳的時候.. 整天心裹都想念著妳.. 卻不敢告訴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