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了妳嗎? 那天..妳的說話讓我心碎了,, 回想著跟妳的所有事情. 我哭了..心痛了 為何我跟妳會變成這樣? 我問了自己很多次.. 我想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吧! 電話中,,聽見妳為我哭了.. 我也哭了. 兩個愛哭的人..可笑吧? 那天和妳行的那一段路.. 真的很懷念.. 我想那次應該是我們最後的一次見面.. 我沒有後悔愛過妳,, 真的沒有.. 因為我們曾經都深愛過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