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日子,,都過得很平凡 很討厭這樣的生活. 日日如是..真的受夠了.. 我只想找個人來傾訴,, 這樣也不可以嗎!? 從來就只有自己一個.. 寂寞的感覺,, 夠了...真的夠了. 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所有的承諾最後也變成謊言. 由妳離開我的時候..我已經不懂再笑了. 手上疤痕再痛 也比不上妳對我的傷害 是我太幼稚了 原來我對妳來說只是一個負累. 開始改變了.. 不會再為任何人感到心痛. 是妳令我變成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