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 我會忘掉關於妳的一切嗎?? 我會忘掉那天嗎?? 我會忘掉那天送妳回家的那一段路嗎??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這個世界了.. 妳會為我感到傷心嗎?? 妳會想念我嗎?? 妳會再愛多我一次嗎?? 不會了.. 妳已經忘記了當天的承諾了..
唔通你以為我會同你過人世咩.. 就是這句.. 妳令我心碎了. 妳可能是對吧.. 我沒有資格去喜歡一個人 我問自己憑什麼去愛一個人, 自己也無言了. 承諾. 既堅固既脆弱. 就如那天妳對我作出的承諾一樣.
不會再相信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