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不快樂,, 妳們知道嗎? 只想找人來傾訴,, 只是誰人會真的用心傾聽 我也不敢再打擾別人了.. 既然不想知道,, 再說下去也再沒意思.. 反應都這麼冷淡.. 感覺有多差.. 妳們會知道嗎?? 不想再說了.. That'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