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分開了..
你可能會覺得我分開的理由..
是我已經不再愛你,,
和你一起的時候..
說過要你幸福快樂..
但是我就做不到..
我總是令你悶悶不樂,,
而我卻什麼也做不到.
我真的很難過..你知道嗎?
看見你這樣..我的心真的很難受.
在我跟你說分開的前一晚.
我一直都在想..我有沒有能力去給你幸福.
直到那天..我知道有個男生對你很好..
我想他會比我更懂得愛惜你..
所以我作出決定了..
和我一起的時候,,你總是不開心..
如果你和他一起,,會比跟我一起更開心的話
我願意放手..
只要你開心就夠了.
所以我跟你說分開的時候..
故意說了一些說話來激你..
這樣你便會安心的離開我去和他一起.
我做的所有都只是為你好.
我不是不懂得珍惜你.
我只想你開心,,我便足夠了.
對不起..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