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Lily]]一起看了[[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果然...感覺很不錯...!! >w<
情節很緊湊,,驚險和刺激亦是配備的原素.
特技效果也很不錯,,讓人很有看多一遍3D版的衝動.
實在是一部值得推介的電影!
不過,,看完以後...
心裡突然浮起一陣失落感...
因為...感覺上這部電影太短了... T^T
如果,,有加長版便好了...
總覺得...只是這丁點時間,,不足把原著裡的情節演繹出來!
不過,,就讓它留下一點點遺憾美吧...!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